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

2021-04-23 00:2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群、左兴东

4月16日,公司召开总部员工大会,就转变总部员工工作作风和加强能力建设等进行了要求和强调,对总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推进部署。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安茂平讲话,党委书记董煊主持会议。

安茂平强调,总部作为公司的战略指挥中心和施工生产管控中枢,在全公司的组织体系中起着重要的承上启下功能,要充分认识到加强总部建设是公司实现突破发展的迫切需要,并按照年初“四会”对总部工作人员“四个一流”、“五个表率”的具体要求,深入持续的开展总部员工“转作风、强能力、提效率”自查改进工作。

针对总部员工工作,他要求总部全员:一要主动融入公司整体发展的大格局,将服务职能落到实处,不仅要走到施工生产一线为项目提供业务支持,更要在“全员经营”等工作中带头做出表率;二要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严格总部首问负责制与限时办结制,服从工作安排,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对工作落实形成闭环;三要自觉加强自身的学习培训,在夯实本职业务的基础上,对经营生产、项目管理等业务进行交叉学习,不断开阔视野,增强综合素质能力;四要重视加强内部工作沟通,对不明白、不熟悉的工作要虚心请教,对需要上传下达的文件、报告等要经过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充分沟通讨论,确保严谨无误;五要做公司决策制度的宣传员,在日常工作及项目出差过程中及时的将“绩效考核办法”、“项目包保责任制”等公司的新政策传达给广大项目员工,做好释疑解惑工作。

对推动总部改革和贯彻落实合规管理等工作,安茂平指出,一是在上半年完成总部“定编、定责、定岗、定员”工作,通过深层次的改革激发总部中枢系统的朝气和活力,并在此基础上继续改进完善总部人员管理模式,执行好总部人员选拔考试制度,对新进总部人员探索以两年为期的轮岗制度;二是不断提高全员合规意识,提升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的管理水平,成立由总部法律合规、经管、物资、财务等多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至项目开展工作,在检查中梳理项目合规管理的不足,确保合规制度完全落地;三是在工作时间上要对接地方政府及项目实际工作的需要,“5+2”、“白加黑”的工作模式要成为常态,需要加班完成的工作必须无条件完成。

董煊在会上要求总部全体员工要带头讲政治、守规矩、有担当,带头贯彻落实好集团和公司“四会”精神和工作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严格总部每周例会学习制度,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提炼狠抓执行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推进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进程,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公司纪委副书记、总部党委副书记张涛传达了集团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和方案部署,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