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重庆东环项目组织开展 4月份“项目经理讲施组”活动

2021-04-23 00:2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恒 尚甜

本站重庆讯(刘恒 尚甜)为切实加强项目实施性施工组织管理,更好更快推动项目后续各项工作顺利实施,4月21日晚,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重庆铁路枢纽东环线项目组织全体人员开展4月份“项目经理讲施组”活动。正在检查重庆东环线项目施组管理工作的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施组管理中心张旭辉、赵海青、重庆指挥部工程处处长刘璋、项目部总工程师蒋利松出席了此次活动。

分部经理宋小兵主要从工程概况、施工部署、关键线路、施工方案、资源配置、安全质量控制要点、项目成本控制要点、项目进展、面临主要问题及对策九个方面进行讲解,重点讲解了樵坪山隧道2#斜井大跨段施工方案、安全措施及现场施工进度和保障措施,同时针对现场施工情况对现场实际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全面分析,并表示在施工过程中抓好安全、质量、进度、效益等关键因素,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集团施组中心张旭辉对项目经理讲施组活动进行点评,并指出施组管理是一个是编制、审批、执行的过程,要加强施组管理思想的宣传和落实,充分发挥施组在项目管理中的引领作用,促使项目各项问题能及时得到解决;针对“项目经理讲施组”活动怎么讲、讲什么的问题,给项目全员宣贯了施组关键线路管控十大要素:单位工程节点目标与进度指标分析、拆迁方案、专项施工技术方案、专项安全管理方案、专项质量管理方面、劳动力配置方案、设备配置方案、物资供应方案、资金分配方案、合同执行情况分析。

最后,宋小兵表示认真抓好落实好“项目经理讲施组”活动,严格落实安全质量管控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快速推进;对项目施工组织设计方案进行动态管理,对施组再梳理、再调整,根据梳理结果及时调整人员和资源调配,确保项目既定目标的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