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切实解决职工住房困难问题

2021-04-23 00:20: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甄艳芳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不懈努力,我们怎么能住上宽敞明亮的新房1“多亏了你们多方协调,让我们能够早日搬进新居,你们是真是为我们解决了一个大难题14月19日一大早,新江岸四村的居民代表刘志明等人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送来了写着“办实事办好事,为民服务尽职责”的大红锦旗。

新江岸四村20户平房始建于七十年代初期,因年久失修,房屋破损严重,于2018年4月鉴定为D级危房。为改善职工的居住条件,房产中心积极与江岸区政府、新村街道沟通协调,于2020年8月正式启动江岸西危房改造项目。因为项目地块位于铁路局土地范围内,危房改造首先必须取得武汉铁路局的支持和帮助,才能够进入下一步的政府审批。为此,房产中心积极准备相关资料,不厌其烦地与铁路局相关部门进行有效的沟通和协调。因危房改造项目紧靠京广铁路线,正处于湖北省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关键期,中心相关负责人多次陪同铁路局相关人员到江岸西实地查看,反复勘测现场,在满足铁路安全区最短保护距离的条件下,使危房改造项目取得了铁路局的有力支持和快速批复,为的政府审批创造了极为有利的条件。

江岸西危房改造项目采用危房拆迁、就近还建的方式进行,建好的还建楼共两栋,总面积为2495.70平方米。目前两栋还建楼及全部附属工程都已建设完成,20户拆迁户均已拿到新房钥匙,居民正忙着装修新居,等待入祝

房地产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将“认真学习党史,向党的100岁华诞献礼”活动与党建深度融合相结合,以江岸西危房改造项目为切入点,一边认真学习党史,一边牢记初心使命,勇担职责,敢于作为,将党建活动融入中心生产经营,融入中心重点工作,切实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决职工住房困难。“职工群众的对我们肯定就是我们获得的最高荣誉,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服务好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展现共产党员服务基层员工的良好风貌!”中心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贺伟说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