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埃塞83.4项目旱季沥混摊铺任务圆满完成

2021-04-23 00: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圆

4月20日下午,随着最后一方沥青混凝土浇筑完成,历经近两个月的持续施工,由中铁七局埃塞83.4km项目负责施工的K114段路基圆满完成旱季沥青摊铺任务。

K114段路基长1.9km,地质条件差、气候恶劣,长年高温、坡陡弯急。自开工以来,先后出现边坡塌方、地表隆起、路基渗水等不良地质现象。今年3月初,项目部集中力量,加大人力、设备投入,结合现场实际优化施工方案,充分利用料源近、设备足的优势,与时间赛跑,抓住旱季尾期,形成了前赴后继、开足马力的壮观局势。

本次沥混路面施工的完成,将Wacca镇至Omo河标尾共计61km的这一长段全面拉通,并得到监理、业主和政府的充分认可,鼓舞了项目部的士气,提升了公司的公众形象。自此以后,项目部的施工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于当地、于项目而言都具有举足轻重的转折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