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参加江夏区建筑业发展交流座谈会

2021-04-23 00:1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曹向楠

4月16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总经理卓强一行在民族建设集团参加了由江夏区委、区政府举办的江夏区建筑业发展交流座谈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民族建设集团、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此次座谈,就江夏区基础设施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会上,孔军豪简要介绍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去年以来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融合、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江夏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孔军豪指出,深度融入属地发展格局,既是中铁七局改革发展的趋势,也是发挥中央企业作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内在要求,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作为江夏区属地企业,将积极参与江夏区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渠道,加快重点项目推进步伐,同时,将进一步深化“政企共建”“党建共建”活动,希望通过积极融入地方政府政治生活、主动承担中央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加强交流沟通,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江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多策对参加此次座谈会的各单位表示感谢,黄多策指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是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属地中央企业,期待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为江夏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夏区住建局局长夏值淼介绍了今年江夏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还重点了解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生产经营、专业优势等情况。夏值淼表示,将大力支持属地企业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范围,在持续合作中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

江夏区住建局有关领导;民族建设集团、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副总经理袁传军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