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尔滨地铁党支部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主题活动

2021-04-21 21:13: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为贯彻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爱国情怀。4月19日晚,哈尔滨地铁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开展“观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观影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组织观看了电影《金刚川》,影片主要讲述了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金城战役后方,中国人民志愿军增援部队为通过金刚川河,在规定的时间抵达金城前线,志愿军战士在美军炮火覆盖和飞机的狂轰滥炸中用生命前仆后继横渡鸭绿江,在条件极度艰苦的情况下,志愿军战士架起一条“人桥”,成功让增援部队抵达金城的英雄事迹。

观影过程中,党员们被志愿军战士绝不轻言放弃、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的震撼,让大家铭记历史,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