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1 21:22: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丽

4月19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学党史既要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奋斗史、成长史,概括总结成功经验和历史教训,又不能停在“悟思想”的概括阶段,更不能仅仅是品人物,听故事,要在办实事处开展新的突破。认真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意义在于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

党支部书记指出,检验学习党史的成效,以党建角度来说,就是看每一位党员的党性提高了多少,每一个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了多少;以发展后劲来说,就是要看党支部在工作思路上能不能“干着”眼下的,“想着”长远的,能不能“做着”按部就班的分内之事,想着如何进一步改革创新。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担当本色,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到公司“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亚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