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全面开展绩效考核自查自纠工作

2021-04-21 20:25: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乙&呈、、觞

为切实加强各单位绩效考核的有效实施,进一步提高薪酬管理的激励水平,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确保绩效考核的科学性、整体性、统一性。近期,轨道公司组织所属各单位全面开展绩效考核制度执行情况自查自纠工作。

本次自查自纠内容重点围绕绩效考核制度是否建立、考核指标是否具体量化、考核体系建设是否合理、考核程序是否规范、考核结果是否与薪酬挂钩等内容开展自查自纠。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绩效考核制度的建立情况。主要包括考核流程、考核内容和考核主体是否具体清晰、绩效考核指标是否具体量化、月度绩效考核与轨道公司日常行为考核结果是否挂钩等内容;二是绩效考核制度的执行情况。包括项目月度绩效考核工作开展情况是否规范、及年度绩效考核结果是否的得到充分运用。

轨道公司自成立以来,各项目均按照统一要求积极探索适合本单位的绩效考核制度,经过六年的推行和持续改进,绩效考核制度成为促进轨道公司快速发展的有力抓手,已成为企业管理提升的一大亮点。本次自查自纠工作将有效解决了绩效管理“最后一公里”问题,强化了绩效考核结果与员工薪酬、评优评先、干部选拔任用的紧密挂钩,进一步促进轨道公司绩效考全员激励与约束并存长效机制的形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