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第一块顶板浇筑完成

2021-04-21 19: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瑞

2021年4月16日,绍兴地铁2号线袍江两湖站再传捷报,首块顶板完成首件工程验收合格,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完成首块顶板砼浇筑,拉开了车站主体结构成型冲刺的序幕。

袍江两湖站是绍兴地铁2号线的第6座车站,与规划5号线换乘,车站为13米岛式站台,地下二层双柱三跨钢筋混泥土箱型结构,其中地下一层为车站站厅层,地下二层为车站站台层。车站净长约286米,结构净宽约20.3米,中心里程处顶板覆土约3.0米,底板埋深约26.86米,采用明挖法施工。

为了保证项目车站主体结构首块顶板顺利完成,项目部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加强与外单位的协调,持续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安排技术人员对脚手架搭设、模板安装、钢筋加工到钢筋绑扎等工序进行严格管控,加强过程管控以确保砼质量。项目建设者们虽然“蜗居”在狭小的施工场地内,却不断“攻城拔寨”,连克难题,快速扭转了前期的被动局面,牢牢掌握住了施工的主动权,为后续大干打开了局面。

首块顶板的顺利完成,标志着袍江两湖站站主体结构施工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车站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打下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