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进行设备物资 安全管理整治活动

2021-04-21 19: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尚原

应公司文件要求,近日,武汉地铁7号线针对设备物资安全管理进行了现场大检查。此次检查,项目班子成员予以高度重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管理人员梳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行再完善和再加强,确保设备物资安全管理隐患排查不留死角,整改、落实有据可循。

此次物资安全管理大检查以特种设备、危险物资的隐患排查为重点,重点关注在用特种设备的定期检验取证、操作人员管理人员持证上岗、外租外协设备现场的管控、设备进出场检查记录、日常的检查整改闭合情况以及危险物资的采购、运输、存储、发放、现场使用、回收等环节的管控。明确管理机构,落实人员配备,各类资料、文件齐全,切实显现出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在设备物资安全管理方面工作水平的促进和提高。(李尚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