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项目开展安全总监“轮训”工作

2021-04-21 19:2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牛美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全会精神,落实安全生产基本方略,增强安全队伍建设。近日,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组织安全总监、安质环保部、工程管理部、各片区负责人和作业队伍负责人参加安全总监“轮训”培训。会议培训主题为《隧洞施工安全管理及注意事项》。以隧洞施工安全管理、隧洞施工应急管理、现场施工人员安全管理为培训要点,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促进项目安全管理水平持续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培训强调现场作业人员必须证照齐全,重点强化关键岗位人员培训,对班组长、特种作业人员、新上岗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技能提升培训,保证作业人员具备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现场施工必须强化施工工序和现场管理、必须严格控制现场作业人数;必须按照规定制定应急预案。

安全生产是社会发展永恒的主题,是企业发展的前提和根本。中国水电四局东西湖雨污分流工程项目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上下足功夫,不断提高项目安全生产水平。(牛美娅)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