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一期供电项目团支部 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2021-04-21 19:1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远

本报杭州讯(:周远)4月22日是52个世界地球日,为加强项目管理,改善项目部环境,树立项目全员勤俭节约意识,中铁二局电务公司杭州地铁9号线供电项目团支部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项目团支部号召团员起带头作用,充分发挥青年团员的活力、创造力。通过观看宣传片的形式,让项目团员了解“世界地球日”的由来、目的,以“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为切入点,围绕“如何在工作生活中绿色低碳生活,力所能及的改善项目部环境”为主题展开讨论。

团员们为打造环保项目部积极献言献策。通过微信、QQ、抖音、公众号等形式在项目部广泛宣传“世界地球日”开展的目的,动员项目全员树立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开展垃圾分类、光盘行动、无纸化办公、节约用水用电等活动。从身边小事抓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身体力行搞环境,厉行节约促环保,共同营造良好的项目环境。项目团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志愿者活动,动员项目部周边居民加入“保护地球”的活动当中,保护好、维护好我们共同生活的美好家园。

图: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