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莞惠城际常平东车间开展2021年防洪应急演练

2021-04-20 22:24: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平东车间周海通

当前,广东已进入汛期,为全面检验车站防洪抢险工作,进一步提高汛期防洪应急处置水平,确保车站在遇到特大暴雨时,能快速响应,有效、有序采取防御措施,4月19日上午,常平东车间组织管辖各车站在大朗镇站开展防洪应急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0:20,演练正式开始:大朗镇站B出口模拟遭受暴雨侵袭,并引发洪涝。接收到信息后,车站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车站客运人员、驻站工班人员、辅警等联合开展应急抢险。

现场抢险人员紧急行动,合力搬来防洪挡板、沙袋等应急材料,积极应对。车站各岗位迅速响应、果断处置,对关键环节把控到位,做好联防联控。演练结束后,车间领导对防洪点现场人员的演练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了不足之处,

此次演练坚持以预防为主,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将防汛抢险工作抓细抓实,高度检验了车站应急响应工作能力,提高了各岗位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同时为有效应对汛期抢险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常平东车间周海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