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2021-04-19 22:38: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为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证上级会议精神得到贯彻落实,提高全体员工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积极组织召开全体员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会议,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

项目部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会议上对《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电力行业防汛抗旱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安全〔2021〕24号)、《关于做好公司2021 年度在建工程项目安全度汛相关事宜的通知》(公司工〔2021〕19 号)、《轨道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轨道公司〔2021〕183 号)有关要求会议精神进行了回顾,对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安排、部署,

项目部在第一时间召开会议,并传达精神,会议指出,项目部要以轨道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清伟在《轨道公司2021年第二次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的讲话精神为动力及指导意见,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推进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

安委会主任(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薛清伟对2021 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不足以及 2021 年第二季度安全工作重点进行总结发言:

1.系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2.做好防洪度汛工作。

3.应急预案修编。

4.做好用电管理。

5.加强特大专设备安拆、运行管理。

6.安全意识提升与固化。

7.持续抓好疫情防控。

8.加强信息安全管控,尤其加强财务信息与印章管理。

9.各单位、部门要围绕会议精神切实督导落实相关工作。

认真落实国家、业主单位及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项目部全员的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4日,安全管理部下发了《关于开展深圳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8132标站后工区元旦节前及12月份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明确了检查目的、时间、检查内容、检查人员分组情况。

     12月30日、31日,各小组根据检查分工,联合业主及监理单位,分别开展检查工作,共分人员组、物资机械组、技术方案组三个小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