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城建公司首个市政房建工程管理培训班开班

2021-04-19 22:3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满国建

为加强公司市政工程、房屋工程专业施工管理能力,促进公司转型高质量发展, 4月16日上午,城建公司首个市政房建工程管理培训班,在广州黄埔区知识城广大黄埔研究院开班。广大黄埔研究院副院长黄斌、城建公司总经理刘新庆出席,开班仪式由城建公司副总工程师胡成义主持。城建公司所属各单位技术人才以及社招的新员工,共计4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上,黄斌副院长对广州大学及广大黄埔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本次培训班开班提出美好祝愿。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开办是广大黄埔研究院和城建公司在校企合作中迈出的重要一步,未来,双方将不断深入产学研合作对接,推动产学研转化早日取得丰硕成绩。

随后总经理刘新庆代表公司,向全体参加本期“市政房建工程管理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向广州大学黄埔研究院黄斌及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三是严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开班仪式后副院长黄斌,通过宣传片的形式,从产教融合、科教融合、产学研融合,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14天,邀请了来自智慧交通与安全研究中心、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黄埔区规划部门等校内外近20位专家教授进行授课,课程包含了“智慧社区与关键技术”“建筑行业应急处理案例分析”“建筑安全及质量管理”等理论知识和建筑实例内容。(满国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