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驻马店车站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多形式重实效

2021-04-19 22:3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崔遂红  李光辉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驻马店车站党总支精心组织,在4月16日9点至11点,在驻马店车站北货场举行由休班党团员参加的“共产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有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诵读经典和开展突击奉献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团员们斗志昂扬,按规定着春秋装,戴党微,穿马甲,戴袖标,展现了党团员“争当表率、无私奉献、奋勇攻坚”的精神风貌。所有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字字铿锵有力;引吭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时,激情澎湃,表达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热爱;齐声朗读《为人民服务》红色精典,把“为人民服务”理念融化于心,担责于肩,永葆初心。

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在党总支书记徐双焕的带领下,针对北货场货三线路杂草多影响调车安全和货场环境形象等情况,大家热火朝天开始“清理杂草保安全、美化环境强运输”党团员突击奉献活动。

“环境好了,职工工作顺心,货主运货舒心”。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了党员先锋形象。目前,在驻马店车站党总支引领下,驻马店车站党团员奋勇争先,职工合力共为,各项工作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发展态势。(崔遂红  李光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