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积极备战 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

2021-04-19 22:34: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仙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建筑业财税人才,提升企业财税管理水平,助力“十四五”规划开局,推动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了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

根据方案,本次竞赛学习工作线上学习、线下集训及团体决赛模拟两部分,各阶段学习内容紧扣竞赛大纲及考试重难点。同时为学员提供大赛流程及注意事项的讲解课程,方便学员系统了解大赛情况,熟悉大赛流程。学习服务期间,根据学习进度,每周为学员安排周周赢测试,并进行集团和全网排名,为企业出具测试成绩报告,及时反馈学员学习效果。学习服务期间,根据学习进度,每周为学员安排周周赢测试,并进行集团和全网排名,为企业出具测试成绩报告,及时反馈学员学习效果。每周测试成绩自动转化为积分,通过积分化学习管理,掀起集团内部学员之间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线下集训服务主要是安排专业师资对参赛人员进行面授培训,配备班主任及班务人员全程为学员提供服务,并出具学习报告。若因疫情防控要求,企业无法进行线下集中培训,可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为企业提供集训服务。

团体决赛模拟服务主要是根据竞赛方案中团体决赛的环节设置,为进入决赛的团队提供现场竞赛模拟服务。

目前武汉地铁7号线积极组织专业人员参赛并做好学习工作,积极备赛,项目部员工正以极高的热情开展着如火如荼的学习工作,为项目、公司争光添彩做准备。(王晓仙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