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政治信仰

2021-04-19 20:04: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卫柏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史教育的部署要求,达到学深学透、学思践悟的目的,嘉峰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到山西省阳城县枪杆村参观“枪杆会议红色教育基地”,踏寻革命踪迹,重温入党誓词。

“枪杆会议”是中共晋豫区党委和晋豫联防区司令部召开的决定中条山根据地存亡的关键性军事会议,时任中共中央北方局委员、八路军129师政委邓小平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为进一步开辟、扩大和巩固根据地奠定了坚实基础!参观中,党员民警通过实地参观当年邓小平同志组织会议、考察生活的“枪杆院”,认真学习讲解员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宣讲报告和当地百姓关于那段历史通俗易懂的革命故事,了解了晋豫区抗日根据地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经历和革命先辈“不怕牺牲、浴血奋斗”的悲壮历程。

参观后,全体党员民警在枪杆会议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时刻提醒每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