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开投集团总经理陈安惠到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4-18 01:4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舒亦骏

4月7日上午,中铁开投集团总经理陈安惠、中铁开投武汉地铁12号线指挥部指挥长张明书一行,在中铁七局湖北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申玉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陪同下,到武汉地铁12号线(江北段)土建2标港口村站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上午10点,陈安惠带领中铁开投检查组冒雨来到港口村站工地,仔细查看现场工程进度和文明施工状况,听取标段工程施工推进情况汇报。陈安惠赞扬了项目部不等不靠、奋力进取,确保了港口村站成为江北段首个进入主体工程施工的车站,并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加强组织,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把武汉地铁12号线建成安全优质的品牌线,唱响中国中铁开路先锋之歌。

武汉地铁12号线采取ppp模式,江北段2标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有3车站3区间,由中铁七局担负施工。该工程自去年10月开始进场施工以来,项目部克服征地拆迁难,管线迁改多,雨季作业时间少等不利影响,勇于拼搏、认真谋划、周密组织,春节期间不停歇,日夜加班赶进度,确保了江北段首条交通疏解道路在港口村站于2020年11月14日破土动工,今年3月25日完成路面主体施工。近日待路面沥青摊铺后,即可进行交通导改,开始车站主体工程施工。其它各站点绿化迁移、管线迁改、房屋拆迁、道路打围等也在有序推进中。未来面对更繁重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坚决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