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项目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2021-04-18 01: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为切实保障职民工身体健康与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职民工职业健康管理,预防和控制职业病危害。2021年4月1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部联合重庆朕尔职业病康复医院,组织全体职民工进行了涉及噪音、粉尘等危害的职业健康体检。

11日早上7:40,朕尔职业病康复医院医务人员全部就位,在白家山进口驻地为职民工进行检查。此次健康体检包括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肺功能、心电图、彩超、数字化摄影胸片等项目,截至上午十点,共计135名职民工完成体检。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针对职工个人体检状况,提出相应健康评价和防治建议,确保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治”。在有效增强职民工职业健康意识的同时,也为大家营造了安全健康的职业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职业健康体检,项目职民工能够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项目部也为全体职民工建立健康管理档案,将“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原则落到实处,让大家感受到“家”的关心和爱护,确保每位员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