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渝黔铁路8标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宴

2021-04-18 01:4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嘉莉

为践行武汉公司“家”文化精神,切实营造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增强员工归属感,4月15日晚,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庆至黔江铁路站前8标项目部举办集体生日宴。

项目部为寿星们精心准备了丰盛晚餐和生日蛋糕,餐桌上,项目书记代表全体员工向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并对在座各位员工在工作中的付出表示感谢。大家共同举杯,互诉衷肠,彼此的关系都更近了一步。伴随着生日歌声响起,寿星们围在一起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烛光摇曳下,是一张张写满幸福的笑脸。

此次集体生日,不仅增进了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项目团队凝聚力,也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员工们感受到中铁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激发了大家拼搏奋进的热情,凝心聚力为项目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