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开展廉洁宣誓活动

2021-04-18 01:3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我宣誓,忠诚党的事业,牢记党的宗旨;遵守党纪国法,恪守职业道德;执行企业制度,始终廉洁从业……”4月8日8时45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中心广场上,项目全体员工在项目书记的领誓中许下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掷地有声的承诺

此次廉洁宣誓活动是项目部执行集团公司廉洁文化月活动的一部分,共计 30余人参加。宣誓前,项目部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宣誓后,全体员工在廉洁誓词上郑重签名,以实际行动筑牢廉洁防线。

据悉,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将以此次廉洁宣誓活动为起点,紧紧围绕公司、集团公司廉洁文化月活动进程,积极营造风清、正气、廉洁、和谐的从业氛围,不断增强员工的廉洁意识和自律意识,践行廉洁承诺,打造忠于党、守国法、知敬畏的廉洁从业标杆团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