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8 01:00: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红梅

(武汉讯  周红梅)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指国家政权、主权、统一和领土完整、人民福祉、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国家其他重大利益相对处于没有危险和不受内外威胁的状态,以及保障持续安全状态的能力。4月16日,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和“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强化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国家安全为了人民,国家安全依靠人民,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通过观看宣传影片,更能体会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新时代的国家安全涵盖了政治安全、经济安全、国土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与国家统一、社会发展、人民福祉和每位公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紧密相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维护国家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牢记国家安全高于一切利益的观念,提高识别能力及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面对有损国家安全的行为及时举报。

强化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及责任,是国家安全的固本之策及长久之计,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及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