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2021年一季度履约工作圆满完成

2021-04-18 01: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子涵

(李子涵)4月中旬,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六部组织,郑州地铁集团其他相关部门共同参加,对8号线一期工程各施工单位进行了2021年一季度履约考核工作。

此次履约考评主要针对项目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建设和内业资料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综合检查。

在一季度工作中,郑州地铁8号线积极响应郑州地铁集团赛安全管理、保工程进度、比工程质量的建设号召,优化施工方案,设定节点工期,严抓目标考核。全体人员以施工进度为先,以安全质量为重,以标准化管理为纲,工作氛围良好。此外,各工程队利用每天交班会布置重要任务,在微信工作群汇报总结当天生产施工进度和重难点问题,以动态工作思路推动施工进度,做到了工程进度合理,安全质量受控,现场文明施工氛围浓厚,得到了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六部综合考核检查组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