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2021-04-15 22:22: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泽一

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了贯彻落实上级机关的宣传要求,加强管内各单位内部职工的国家安全观念。4月15日,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单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派出所民警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精神,以适应站区、线路安全为主题的法制需要为指导,采用了民警宣讲的方式,结合相关法律条文,生动形象多角度给广大职工进行了一场普法宣传活动。(李泽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