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亳州站派出所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15 22:20: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今年的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结合“学党史 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岗位实际,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亳州站派出所认真组织开展 "4 · 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主题宣传活动,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活动中,民警着重向旅客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知识,也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安全稳定。民警在售票厅、候车室、出站口等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全方位推送国家安全知识等相关内容,大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步一步增强旅客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安全防护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