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祁婺项目开展“学党史强党性勇担当”活动

2021-04-15 00: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

本报江西婺源讯(孙臣领 张晓欢 林鹏)4月13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祁婺高速项目部党支部,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党史百年.天天读》。

今年3月份以来,为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提升党员素质,项目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勇担当”、“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和《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项目部党支部每周集中党员进行学习教育,12名党员每天自觉挤时间学习百年党史和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感党恩系列活动,了解党的历史,自觉增强党性,提升自身素质,激励守岗敬业,勇于担当奉献。

项目部每周组织一次集体学习和党课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学好党史,增强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奉献,激发工作热情,当好带头人、领头雁,发挥好核心引领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抓好管好质量、安全、进度和标准化文明工地建设,执行好安全规范、技术规范。同时,大力开展“微创新”活动,引领全体员工开拓创新、担当奉献、严守纪律、爱岗敬业、守岗尽责、落实规范,全力以赴打造品质工程和标准化品牌工地,完成好各阶段节点计划。

项目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到上饶集中营瞻仰革命烈士,参观烈士纪念馆,听取讲解员讲解先烈们为了解放全中国、推翻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与敌人殊死斗争、视死如归的英勇事迹。党员们在接受红色教育的同时,缅怀先烈,自我净化,激励自己守初心,担使命,做奉献。

项目部党支部通过一系列学党史活动,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忠诚、紧跟党走、自觉奉献的思想意识,强化了党性锻炼,为更好地带领全体员工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度干好祁婺高速项目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