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书记一行到中铁十四局观摩学习

2021-04-15 00:10: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刘瑶 吴坤和)4月13日,中铁二局东莞地铁1号线道滘车辆段项目书记、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一行到中铁十四局进行观摩学习交流。

观摩团一行抵达了施工现场后,首先在生产副经理的带领下,结合现场实际,详细了解了东莞地铁1号线松山湖站项目的工程概况与整体规划,并在其引导下,依次参观了施工现尝安全体验馆、钢筋加工中心、钢筋绑扎区等,双方就现场安全质量标准化、党建文化工作、驻地建设、施工经验进行交流。

观摩结束后,道滘车辆段项目总工程师强调,要多学习其他项目的标准化施工建设,不断优化施工组织,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多方沟通交流,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14095413.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