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开展“观红色电影 学百年党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4-14 22:1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芳

为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革命教育题材影片《百团大战》,引导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接受思想洗礼,提升党性修养。

该影片真实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影片充分展示了大战的历史背景、发展进程和重大意义。大家通过观看影片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理解,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胸怀理想、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和为民族振兴、人民解放的历史担当。

观影结束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感党恩、悟初心、强党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大家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杨艳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