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常务副经理 薛亮荣获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2021-04-14 22:2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4月14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薛亮获得由成都市总工会颁发的2020年度“成都市五一劳动奖章”。

薛经理从当兵转业入中铁二局这30年来,先后担任过安检员、安质部长、调度长、大队长、安全总监、项目副经理、常务副经理等职。无论是在生产一线,还是在管理岗位上,他都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谱写了一曲响亮的劳动者之歌。在全面负责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管理工作以来,他在团结领导班子工作中,注重沟通协调,顾全大局,勇挑重担,做到大事汇报、小事通气;积极配合其他班子成员开展工作,构建成和谐、团结的项目整体。在日常管理工作中,他经常下工区、到施工一线,了解现场施工的实际情况,听取一线员工具体需求,强化标准化管理,有针对性的解决员工实际困难,使项目上下人员团结一心,高度负责的对待工作和生活。在对外协调上,他积极主动与业主单位沟通和开展各类技能比武活动,积极参与配合地铁公司关于地铁维保施工标准制度的制定和修订,深受业主单位肯定。薛经理在管理成都地铁维保项目这五年中,连续获得成都地铁运营公司颁发的“优秀委外维保先进单位”,先后获得“优秀项目经理”和公司授予的“好班子”、“红旗单位”、“先进集体”等称号。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薛经理此次荣誉的获得,与他平日里严律要求自己,做事讲原则,执律讲正气,对员工讲爱心是分不开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