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2021-04-14 22: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襄北南线运用车间为确保安全和环境整洁,近日,在车间内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此次整治,该车间明确划分环境卫生责任区范围,定时组织人员清扫,并对各自责任区实行分块确定包保人员,适时进行清扫;集中彻底清理整治办公场所、班组休息场所和作业场所的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各种垃圾、枯叶、污物和白色污染,消除死角死面。确保室内窗明几净、四壁无尘、物品摆放整齐。确保楼道无垃圾杂物,厕所洁净;重点整治待检室内外环境卫生,并组织日勤及当班职工清扫卫生,彻底清除室内外垃圾;及时修复破损门窗、玻璃和电器设备。 

此次活动,让职工工作休息环境卫生焕然一新,促进干部职工的环境卫生意识,增强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抛弃不讲卫生陋习的自觉性,逐步营造卫生光荣、不讲卫生可耻的良好氛围。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