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地铁12号线设备安全大检查

2021-04-13 20:46: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慧琴、李华伟

为切实抓好项目部设备设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设备安全平稳运行,根据公司要求,结合项目部实际情况,2021年4月10日物资设备部及项目部各部门负责人参见了设备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查出各类设备问题共7条,对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进行登记建档,并及时制定整改措施,逐级建立并落实从主要负责人到每个员工的隐患排查治理责任制,做到了“谁整改、谁签字、谁负责”,保证了设备整治行动沉下去、严治理,不走过尝不留后患。 

通过全面深入的设备检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健全并落实设备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设备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彻底排查、治理事故隐患,认真解决设备安全管理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的发生。

我们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设备安全要紧抓不放,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设备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组织开展好自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