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珠机二期召开站后四电专业设计交底会

2021-04-13 20:4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伦

4月12日下午,广东广珠城际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中铁四院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珠机城际项目部驻地召开了新建珠海市区至珠海机场城际轨道交通横琴至珠海机场段四电集成、房屋建筑及相关工程HJZH-1标站后四电专业设计交底会,天津新亚太监理公司参加了会议。会议共计40余人参加。

会上,由中铁四院各专业设计向与会人员对暖通、信号、通信、信息、给排水、电力、供变电、接触网、三电迁改工程等共计9个专业进行了设计交底,并对图纸及现场调查中发现的疑问逐一作出答复,给出了解决方案。

广东广珠城际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会上明确了工程重要工期节点,要求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履行责任。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廖水生要求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要与各单位加强沟通协调、提前部署相关工作,全力确保节点工期,加速推进工程进展。同时对我单位驻地按照业主要求建设完成及驻地标准化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设计交底会的召开,珠机城际项目部各个专业关键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为全面推进施工做好了准备,为珠机城际站后施工开启加速度。(陈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