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学党史赓续红色血脉 砥砺前行勇担时代使命

2021-04-13 19:44: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宝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襄阳铁路公安处建始车站派出所多种形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激发爱国情怀。

学党史 汲取精神力量

建始车站派出所第一时间召开全所党史学习教育暨教育整顿部署专题会议,引导教育全所干警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并通过展板 、电子显示屏等宣传阵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材料,支部书记讲授党课并逐人分享党史故事、撰写党史学习心得,每个阶段学习后组织民警开展“理论知识答题活动”,将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忆往昔 砥砺理想信念

通过先后组织民警到恩施州博物馆红色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到建始县包家垭烈士陵园献花扫墓、聆听先烈的伟大事迹,集中观看《秋收起义》、《开国大典》等历史纪录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让全所干部民警缅怀烈士伟绩、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警初心,在感悟百年党史的思想伟力中打扫思想灰尘、净化政治灵魂,使全所民警坚定不移把新作风带进新征程,把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

担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自党史学习开展以来,建始车站派出所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契机,主动作为,立足岗位做奉献,将学习教育成果积极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用心、用情解决旅客困难,真正做到“学党史、办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活动走深走实,用实际行动守护祖国和人民的祥和安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