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首节墩柱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

2021-04-13 19:1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飞  王家飞

viewfile.jpeg

4月1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彭阳县境内首节墩柱混凝土浇筑顺利进行,历时7个多小时的连续作业,于当日下午圆满完成墩柱首件施工任务。

本次完成浇筑的是杜家沟大桥右幅8#墩薄壁空心墩首节,该墩柱尺寸为6.5m*3m。杜家沟大桥为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连续T梁+预应力混凝土连续钢构桥梁,是该标段控制性工程之一。在墩柱施工过程中,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部署,积极开展班前施工安全质量教育培训,认真落实三检制度,全力抓好质量、安全、进度。

此次首节墩柱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银昆高速公路彭阳县境内桥梁工程地面以上部分已具备大干条件,为项目顺利完成建设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吴飞  王家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