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狠抓扬尘治理推动绿色施工

2021-04-12 21:54: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近期,郑州地铁8号线持续开展了对工地及渣土运输专项扬尘治理严查整治行动,坚决抓好城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多措并举,夯实扬尘治理工作基础!加强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明确和落实各部门工程队责任。坚持每天对工地进行全力强化巡查,采取三班倒的形式不间断巡查,巡查情况每天一督办、每周一通报,发现问题立即进行处理解决,采取雾炮、持续喷淋等有效措施抑制扬尘产生。

疏堵结合,提升扬尘治理工作水平。今年以来项目部严查8个100%落实情况,深化整改。项目经理带队深入工地现场,对施工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对施工扬尘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到位和工地环境整治、施工秩序整治不到位的问题,当场责令整改或者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郑州地铁8号线将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履行职责,切实将建筑工地及道路扬尘治理工作常态化,为保障郑州市优美、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继续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