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多种形式开展缅怀先烈红色教育活动

2021-04-12 21:0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清明期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各单位结合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劳模先进等活动,引导全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前进的智慧与力量。

武汉公司广州南大干线项目部和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分别组织员工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成都市人民公园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缅怀先烈,纪念英雄”活动。项目部员工通过向革命先烈献花、默哀等形式表达了对先烈们的敬意和追思。

武汉公司滇中引水项目部邀请了全国劳模、原“铁十三师”副排长杨国银到项目部讲述了他投入祖国建设的亲身经历,并宣讲了为修建襄渝铁路而牺牲的建设者的感人事迹。

武汉公司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结合公司“保安全、促生产,大干100天,致敬建党100周年”专项劳动竞赛,开展了“亮旗帜 展风采 保安全”主题活动。在活动启动式上全员宣誓继承革命遗志,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底色。

通过丰富的教育活动,公司员工表示将铭记历史,发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立足岗位,拼搏奋进,在工程建设当中担当作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