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多举措助力节假日旅客出行

2021-04-12 20: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胜

为期4天的铁路清明小长假运输圆满收官,4月2日至5日,据统计,全国铁路发送旅客4991万人次,日均发送1247.8万人次,比2020年清明小长假增长225.8%,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2.4%。仿佛这样的数字许久未见,那铁路为了应对这种“返乡式”客流,怎么样保证旅客能安全有序的到达目的地呢?1、为了保障运输安全,各地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落实站车测温、正确佩戴防护用品,通风消毒、设置应急隔离席位等防控措施。2、在确保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的有效运行下,“一日一图”“加开临客车”,不仅在疫情防控的基础下,也满足了旅客节假日出行的需求,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节假日的运输任务。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铁路部门更是以“人民铁路为人民”的中心思想,承担着应有的社会责任感;(李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