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彭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佐一行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任湾茹河特大桥调研

2021-04-12 20:4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韩浩伟

近日,彭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佐,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少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儒一行15人到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部任湾茹河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安全生产调研。

张佐一行在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工程施工进度及安全生产情况,银昆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安全质量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介绍了安全体验馆的示范教育作用。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少庸要求,项目部要自觉担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按照安全技术标准,加强施工过程中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做到安全生产零事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佐指出,银昆高速公路彭阳段项目的落地实施,是惠及彭阳县25万群众的重大民生实事,政府相关部门和相关单位要提高服务意识、积极作为,协调帮助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项目经理表示,项目部将按照上级要求,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意识,注重环保治理,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状态,抓好落实,争取创建安全质量文明示范工地。(王新江 韩浩伟)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