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邀请消防队对项目进行消防安全专项培训

2021-04-11 12:5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雨

为了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全体员工更多地懂得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应对火灾,如何以正确的方式逃离火灾现场,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于2021年4月9日邀请黄陂区消防队对项目部全体成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专项培训。

首先,消防讲解员给大家播放了很多火灾的案例,从内容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方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关于消防的各种安全防范知识,而且例举了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教训深刻,发人深剩

随后,大家又共同学习了各类火灾自救的方式,特别是让项目员工重新认识了一些预防火灾的新知识,尤其是家庭预防火灾工具包括小型灭火器、以便于逃生的绳锁、手电筒、防烟面罩。培训前,这些或许不是每个员工都知道的,但是培训后相信每个每个都会更深一步地了解。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专项培训,项目员工深刻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强化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使每个员工都清楚地认识到,不论是在单位还是在家里,都要预防在前,防范于未然,安全第一,警钟长鸣!(陈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