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荣获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3月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考评第三名

2021-04-11 12: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阳子

今天是个好日子!

从武汉地铁2021年3月份建设事业总部传来喜讯,水电四局武汉轨道交通7号线五标荣获武汉地铁集团建设事业总部3月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考评第三名,全线29家参建单位中仅有3家获此殊荣。

3月份,武汉进入梅雨季节,为有效预控防疫风险、质量安全风险,重点进行文明施工、高架施工、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加强盾构始发、接收、开仓、基坑支护、脚手架、施工用电、临边防护、机械设备等容易引发重大安全隐患的环节检查控制,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部提前部署、精细组织、加强雨季安全生产管理,针对雷雨天气积极做好预防知识培训、事故预案培训演练、基础设施隐患排查等工作,确保人员、设备、装置安全,做好雷雨天气的预防和应对。加强各班组利用交接班会学习雷雨天气安全防范知识,做到巡检前时提前准备好雨衣、护目镜等劳保用具。在巡检过程中班组员工不站在高处,上下楼梯扶扶手等事项;邀请消防人员组织全员学习和交流,提高自身安全意识;邀请其他标段现场组织学习、交流,互相吸取了各自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将积极借鉴双方的宝贵经验,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各项工作更好、更快的发展。项目全员克服自身困难,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最终受到了地铁集团的建设事业总部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