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学习身边榜样,争当时代先锋”青年干警交流座谈会

2021-04-09 20:4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车站派出所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弘扬英模精神,通过学习身边人身边事,引导青年干警对标先进践初心,筑牢忠诚警魂,提升能力素质,传承优良作风,更好地为铁路公安事业贡献青春力量。4月9日,赣州车站派出所以“学习身边榜样,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开展平凡之星-蓝小明学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蓝小明同志分享了自己从警十多年的心得体会,寄语青年干警:

要提高责任担当意识。青年民警在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转变观念、服从组织安排,正视每个岗位,每一次都是宝贵的经验。

要增强过硬的业务本领。年轻民警要增强法律运用能力及履职能力,全面提升善于学习本领、运用法治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技应用本领。通过工作丰富能力,在学习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提升能力。

要筑牢为民情怀。要把人民的利益放到第一位,公正处理每一个警情,秉持着对每一起案件高度负责的态度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青年民警赖文勇

作为一名青年民警,要学习蓝小明同志身上的“三种精神”。第一种是“弹簧精神”,对待工作压力,最好的态度就是要有“弹簧精神”,唤起拼搏奋斗和勇往直前的激情;第二种是“海绵精神”,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地吸收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拓宽自己的知识储备;第三种是“钉子精神”,敢于拼搏,不畏艰难,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

青年民警乔振

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十多年的风雨磨砺,这是蓝小明同志给我们的印象,他身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力学笃行的学习态度、炉火纯青的业务能力都值得我学习。对标先进,弥补自身不足,努力成为更优秀的铁路警察。

青年民警李宾

在蓝小明同志身上,我看到了专注、勤奋、踏实。专注是态度,终身学习是方法。接下来我应该以此次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向英模学习,做一名对自己负责、对工作负责、对人民负责的优秀公安民警。

青年民警胡啟鑫

蓝小明曾经是我的警组张,他热忱的工作态度,博学的专业知识,让我深感敬佩。对比他的工作态度,我在思想上还存在松一阵紧一阵的现象,没有始终做到看齐高标,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先进为榜样,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增强业务本领,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工作。

青年民警熊俊

蓝小明同志,从警以来,十四年如一日,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不求名,不求利,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在平凡的岗位,干出了不平凡的事来,值得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学习,学先进,就要从身边的先进典型学起,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

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力量。本次“学习身边榜样,争当时代先锋”青年干警座谈会旨在发挥公安英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年轻民警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他们在铁路公安事业中奋力担当作为,勇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