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伊高速公路全线控制性工程陈宅隧道右线顺利贯通

2021-04-11 12:24: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辛丕山  

4月10日上午9时,河南拾双千工程”新伊高速公路迎来重要里程碑事件,经过全体参建人员600余天的不懈奋战,中铁二局承建全线控制性工程陈宅隧道右线安全顺利贯通,该隧道是全线贯通的最后一座隧道,为新伊高速公路全线如期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伊高速项目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规划的“双千工程”重点项目,是洛阳市加快推进中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战略举措。该项目由河南省还贷中心与社会资本方中国中铁及其所属单位联合体组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此次贯通的陈宅隧道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宜阳县境内,全长3578m, IV、V级软弱围岩占比89 %,隧道岩层以中风化安山玢岩为主,节理裂隙发育,岩石破碎且强度较低,涌水量大,是全线控制性工程之一。自2019年7月隧道开工建设以来,中铁二局始终秉承开路先锋精神,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基础上,提前施组计划2个半月贯通,实现了陈宅隧道从全线控制性工程到非控制性工程的重大转变。

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篇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我们将始终秉承“建设要快、质量要优、安全要稳、依法合规”基本建设理念,聚焦抓进度、出亮点、出成果,攻坚克难,再建新功,全面完成新伊高速公路建设攻坚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