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4-09 20: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赣州车站派出所紧跟上级步伐,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9日上午,赣州所党支部书记周贵祥带头为全体党员及民警讲授了《从党史故事中学忠诚、干净、担当》专题党课,掀起了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了党史学习的深入开展。

周贵祥从“飞夺泸定桥、飞兵清风店、南昌起义”等五个党史故事,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事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以来,走过的100年风风雨雨。体现了我党从严治党、勇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博大的为民情怀和不畏艰苦、勇敢奋进的拼搏精神。同时也提醒了我们广大党员要以史为镜,唯有不忘初心,方能知根知本、坚定信仰;唯有牢记使命,方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党史深刻认识到了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今后更要发挥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铁路公安干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