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郑州地铁8号线展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1-04-09 20:4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娟娟

(宋娟娟)4月9日上午9点,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文件精神,郑州地铁8号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议,会议由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主持,轨道公司其他领导、公司安委会成员、安全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轨道公司总经理薛清伟对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阶段性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紧接着安全总监顾锡学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做好下阶段安全工作,顾锡学提出如下要求:各部门和工程队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2021年深入开展全面排查,建立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落实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展情况月通报制度,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取得初步成效。各相关部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布置,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专人负责,高度警惕,加强防范安全生产风险,进一步补齐短板和弱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到位。此外,要根据季节特点,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严防自然灾害引发的安全生产事故,严肃工作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及时对标跟进,扎实推动郑州地铁8号线专项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