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铁路局常益长铁路一分部首座连续梁顺利合拢

2021-04-09 19:26: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腾 杨欢 钟熊

4月6日凌晨2点,由中铁上海局承建的常益长铁路四标志溪河特大桥(40+72+40)米悬臂现浇连续梁提前4天实现合拢,这标志着常益长铁路四标又一控制性工程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为后续小里程架梁施工目标的全面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合拢的连续梁位于志溪河特大桥153至156号桥墩,全长153.5米。作为项目管段控制性工程,该处连续梁横跨益阳绕城高速公路,桥面宽12.6米,桥下净空9.2米,施工组织难度大、安全风险系数高。

为确保首座连续梁顺利合拢,中铁上海局常益长铁路一分部紧紧围绕工期安排,科学制定施工计划,确保在春节期间实现24小时不间断施工。同时,通过落实领导干部盯岗、优化施工方案、加大资源投入等方式,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大幅缩短各工序施工循环,确保了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了首联连续梁合拢。

(张腾 杨欢 钟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