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缅怀先烈葆初心 建功立业必奋斗

2021-04-09 19:2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欢

清明时节,翠柏凝春,青山埋骨,英雄长眠。为凭吊革命先烈,深切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弘扬传承英烈精神,4月3日,中铁上海局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团工委组织项目青年员工开展了“缅怀先烈 建功立业”主题团日活动。

四月草长莺啼,苍树掩映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穆,全体青年认真聆听了烈士的英雄事迹,为其默哀和敬献鲜花,并以重温入团誓词的方式深切缅怀他们以血肉之躯捍卫祖国尊严,用宝贵生命换来我们安宁的丰功伟绩。随后,全体青年员工参观了曾士峨烈士陈列馆。

致敬栉风沐雨、披荆斩棘的革命先烈们!吾辈青年,誓要永葆初心,发扬奋斗精神,必将继承先辈之遗志,传承先辈之精神,在党的百年历史新征程上汲取力量,在常益长铁路项目经理部攻坚战中奋勇前进。

  (杨欢)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