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素质提升 交流分享 ——为工会会员举办商务礼仪、沟通艺术、谈判技巧培训

2021-04-08 20:05: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4月6日至7日上午,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商务礼仪、沟通艺术、谈判技巧培训班在蓉成功举办。此次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国家CIMS中心特约讲师崔小屹、北京大学心理学研究生宋湘生、国家注册一级企业培训师孙辛三位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公司本部设主会场,并通过视频连线所属各单位分会场,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模拟演练、体验互动等多种方式,使员工进一步建立了谈判沟通、商务礼仪规范的理念,掌握了其事务性操作准则,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综合素质和职业素养,为提升企业的整体形象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408165342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