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部作风建设狠抓四个重点

2021-04-08 20:01: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长春地铁5-6标、6-2标项目党支部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狠抓四个重点,加强作风建设。

抓形势任务宣贯,变被动为主动。一是要求正确认识自我,摆正位置。要求员工尤其是党员干部结合项目、岗位以及自身实际,认真排查、反思与企业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思维方式,找准症结,认清危害,真正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本职工作上来。坚决反对高高在上,“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作风,做到热情待人,用心办事。二是学会主动工作,敢于担当。强调一个人只有主动承担来自组织、工作、家庭以及社会等方方面面的责任,善于主动工作,才能在工作中赢得主动;只有敢于担当,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和信赖;只有学会自省,才能不断进步。

抓团结协作,增强凝聚力。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把握大局、团结协作,决定着一个项目快速推进。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对协作队伍及作业班组反映的问题、面临的困难要迅速解决,不能把小事拖成大事、把好事拖成坏事;部门之间、员工之间要加强沟通、加强联动、增进团结,不互相推诿、不互相指责埋怨,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维护大局。此外,项目书记、经理和班子成员要多与员工谈心、交流,加快项目人才培养力度,形成“想干事的人有环境、肯干事的人有机会、能干事的人有舞台、干成事的人有前途”的良好氛围。

抓综合素质,塑造品牌形象。一是全员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时刻保持积极进娶乐观向上的心态,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二是待人接物要更加礼貌真诚、热情周到,树立“人人是企业窗口”的意识,仪表端庄、举止得体,维护企业的整体形象。

抓实践水平,更新思想观念。要求员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学会思考和领悟,认真领会上级文件和各级领导讲话的精髓,认真学习各种新知识,开阔眼界、开阔思路、开阔胸襟,把有限的精力集中到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谋求发展新举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