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面分公司“廉洁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04-08 20:0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康艳菊

为积极响应中铁七局三公司纪委下达的廉洁宣誓任务通知,同时,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浓厚氛围,弘扬崇廉尚洁价值理念,中铁七局三公司路面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立即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廉洁文化月活动启动仪式。

4月8日早上8时45分,路面分公司书记李福生安排综合办公室根据会议议程先后进行了升国旗、奏国歌和宣誓仪式,并同步拍照录像。在整场活动中,大家异口同声的国歌清唱和洪亮誓言,展现出了升国旗和廉洁宣誓的格外庄严,将廉洁文化建设与企业建设、工程施工等有机融合,阐释了工程人的初心。廉洁文化月旨在呼吁全体员工增强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做到“三不”:不拿、不占、不贪,守好“廉洁家风”,筑牢廉洁从政的工作防线。相信本次活动过后,路面分公司全体员工都将会以廉洁从业、恪守职业道德的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干事、做人,为企业的发展创建廉洁好风气。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共计30人,现场气氛团结一致,把廉洁文化月的廉洁之风推向高潮。(康艳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